2013年4月26日
大成就明師人身法船 看來雖還是凡人相
但遇明師 弟子要真心‧珍惜‧相信!

妙禪師父慈悲提醒所有弟子,一定要把握這一世遇明師的福報造化,依教奉行!如來要給我們最好的,務必以明心見性為目標!一旦通過「如來法則」見證諸相非相如來,就有「法身佛」,本尊靈性成為「報身佛」,全身無邊無量靈性成就為「應化身佛」,雖不再受業力束縛,靈性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但就人身法船的外表上來看,就還是一個凡人,也因此,多數的弟子在開悟之前是很難相信的。 妙禪師父也提醒弟子珍惜遇明師,又留得下來的佛緣,珍惜今世得以在家修行,家庭,事業一切自在的福報造化,依教奉行。

師父強調 「信!」

「一定要信,因為有信,才有“覺”心,才能跟著 師父走在中道上,進入 師父的大法船。」真正的依教奉行,不能只發利益十方眾生的願,而沒有真正的行。同修自己自我感覺良好,所定的“自在盡力”,實為「隨便!」,不合如來法則,無法印心,在 師父眼中著實不捨難過。 師父慈悲開示真正的依教奉行,要真心!需合到大成就明師的聖教,時時與 師父印心!若等到業力如火山爆發般引爆出來了,更是讓 師父「不捨!不捨!捨不得!」

師父更提醒弟子們,不要被自己的頭腦思考侷限,一定要把握這一世來成就佛道,不要認為那是不可能的,如來要給我們最好的,因為我們都是如來所創造的!我們都是上帝所創造的!是天父的兒子與女兒。


00:00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