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妙禪師父要把迷途羔羊一一帶回來
讓他們都有真正好的牧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目前在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週週有8,000多位弟子參加殊勝的如來正法班,與 師父印心! 師父開示,這是妙法,這是真正的佛心印心!

當 師父帶禪定時,無論弟子雙盤、單盤、散盤,或坐椅子,印心效果完全一樣!因為有 師父在的地方,絕對有諸相非相的如來!只要觀 師父住位,靜靜的讓 師父妙轉,當同修下座時,身心靈會非常圓融圓滿,和諧愉悅!

師父慈悲開示,本尊靈性也就是我們的元神,有接近永遠的壽命!他所承受的苦難,比起人身法船最多百年承受的苦,是無可比擬的! 師父不捨的提醒,要大家相信有三惡道的法界,有三聖界,有靈性佛,有上帝,如來,造物主!請我們要相信大成就明師!句句語重心長。因為我們與所有靈性苦難眾生,是同一尊如來所創造,就像同父同母的兄弟姊妹;當兄弟姊妹的靈性都在苦難中,元神的業力一轉出來,每個人都需要承擔比當初造業更重的苦難,這是如來法則!

而我們的同修卻有如此福報造化,有明師在如來正法班法會慈悲妙轉渡化眾生弟子的業,引領我們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只要我們這一世追隨 師父是真心的,是真正依教奉行,即使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未來世再遇明師住世的機率是非常大的!

師父渡化弟子的業力不收一分錢,也絕不允許事後供養一分錢!但台灣要成為真正的寶島,必需要廣設精舍。 師父清楚知道,各地區還有很多與 師父佛緣殊勝的親友,因距離而造成阻礙;當台灣各地區都廣設如來精舍時,親友能很容易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給他們機會嘗試,讓 師父渡化,他們就有機會開悟,脫胎換骨,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師父弘法一路來速度非常快,早年初轉法輪只有十幾位同修;隨著入門佛子越來越多,現在已有超過5萬位弟子! 師父鼓勵大家要有功德心、功德行,我們將在台灣廣設精舍!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