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弟子入門無先後 只管依教奉行
師父弘法以來最殊勝的一次如來正法班禪定

2013年11月17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跟隨 師父禪行最重要的關鍵在掌握自己的意識心!入門同修與 師父都有殊勝佛緣,這一世千萬不要虛度;只要掌握意識心,知恩感恩,依教奉行,其他的都交由 師父妙轉。

師父期勉同修,依如來法則,此生能得到珍貴的人身,不能只是遇明師而已,而是要入到明師門下;且不僅僅是入明師門下,入了明師門下唯一的目的,就是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不要擔心會不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不要擔心人間世俗的條件不俱足,不要擔心自己在人間事事不成功。不管同修在社會上的身分地位如何,就算現在的經濟、事業、家庭看起來最差、最辛苦,在 師父眼中都是平等的。既然有了 師父,不用管入門先後,只管全然依教奉行。

師父並再次提醒全體同修,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元神不斷累積輕重惡業,而 師父渡業力並無輕重之分;三惡道雖然也有如來、上帝,但靈性就是得承受無量無邊的苦難。 師父勉勵同修,好好珍惜短暫的人身,要在這極短的時間內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除了要有明師,自己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是消極的只是想被渡,也不是消極的以為自己不會成就佛道。 師父慈悲開示,當世一旦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就要做到依教奉行,而不是依情緒、感受,決定依教奉行到什麼程度。

沒有明師,沒有真正成佛的決心,沒有依教奉行,是不可能成佛的。 師父期勉同修,一旦入到明師門下,一旦開悟,就要全力以赴,決心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而當天的C班法會, 師父於禪定下座後慈悲開示,從初轉法輪到現在, 師父帶領弟子禪定第一次如此殊勝,諸相非相如來所下的力量空前的大。 師父期盼如來慈悲,今後全台每一班如來正法班的禪定都能夠這麼殊勝。

大成就明師帶領弟子禪定,唯一妙法就是以諸相非相如來,在禪定過程跟弟子佛心印心。至於諸相非相如來所下的力量大小,不管過去、現在或未來,一切世間的大成就明師都無法掌控。而當某一個行者,某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弟子,在某一個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時,當事者不會有任何感受,一定要在禪定時才會見證諸相非相的上帝、如來。而弟子務須明瞭, 師父期盼的不只是帶領我們進行殊勝的禪定,更希望同修能夠早日通過如來法則,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還君明珠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