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追隨明師 依教奉行開大悟
靈性在法界是尊貴的

師父慈悲開示,人會生病有兩大類,一類是身體、生理,包含器官的生病,另一種屬於業力靈障所造成。真正人體的病痛,除了一些致命重大疾病,好的醫院、好的醫生都可以治療;但是屬於業力、靈障的生病,包括從我們自己裡面旋轉門轉出來的業力、靈障,以及從無始劫到現在,跟自己有因果關係的業力、靈障,只要進到人身法船,當它要報復或可以報復的時候,沒有藥、也沒有任何的醫生可以治療。

至於人身所帶來的病,與人身法船裡面的業力怎麼區分? 師父慈悲開示,天眼開的人看得出來,因為他們可以看到靈障,可以看到許多沒辦法想像、了解的法界現象。有些人會驅趕業力、靈障,但在驅趕之後,反而會產生更大的仇恨。 師父對此進一步開示,業力、靈障要用渡的,把業力渡掉,它就不會再報復。

妙禪師父再三強調, 師父來娑婆世界的目的,不是成為大醫王,而是要帶領弟子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永世都是靈性佛。對於真正依教奉行的弟子,真正要成就佛道的弟子,這一世即使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也會帶到三聖界,而三聖界的靈性是非常殊勝的。當未來再有靈性佛被派到人間弘法利眾時,靈性佛可以挑選三聖界的靈性,一起投胎到人身。其中,投胎成為元神的是靈性佛,當在人間的某一個時間點,一恢復佛身,副元神跟一起投胎的靈性,在那個當下全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為靈性佛。

師父也一再開示,弟子追隨 師父,當開了大悟,這一世就會非常的尊貴,若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圓寂以後靈性一出人身,會清楚知道這一世追隨的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絕對會發出非常大的感恩與讚歎。


00:00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