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珍惜大成就明師親帶
知恩感恩是弟子最大造化!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有大成就明師親帶,不僅是和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更是弟子最大的造化。明師住世弘法,要傳給弟子的是如來最殊勝、最妙不可思議的法,也就是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弟子能否得到,關鍵在於弟子面對 師父的心。

師父開示,北、中、南所有如來正法班的同修,和 師父都有殊勝佛緣,但在「末法時期」,娑婆世界人心紛亂,不懂得知恩感恩,是成佛之路最辛苦的地方。遇明師而能入門,並入到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這樣的殊勝佛緣不是平白得到,一切都是如來的安排。

師父諄諄提醒弟子,若無明師親自帶領,怎能成就佛道?但當世即使入到明師座下,卻沒有全然依教奉行,即便在人相上享有榮華富貴,未來世得經歷非常漫長一段時間才能再遇明師。每一個人的人身法船,在父精母卵結合的當下,就有無量無邊的靈性投胎,而其中以元神最重要。 師父教導弟子,通過如來法則之前,是元神在努力,非常辛苦的駕馭野馬一般的人身法船,而且常常是野馬(人身法船)戰勝元神,即使有明師的弟子也常如此。

靈性在三惡道非常苦難, 師父開示,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要把弟子帶到三聖界很容易,但 師父更期勉弟子在這一世發大願要成就佛道,就如同所有父母對孩子的殷殷期盼。 師父勉勵所有同修,不論入門先後、年齡大小,千萬要珍惜這一世入到明師座下。

有大成就明師引領,是弟子最大的造化,而大成就明師住世要傳給弟子的,是如來最殊勝、最妙不可思議的法則,也就是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弟子能否得到,關鍵在於弟子面對 師父的心。 師父只要弟子的心是依如來法則來面對 師父,很自然、很自在的依教奉行,是真的要成就佛道。 師父也慈悲勉勵弟子,要知恩感恩,珍惜這一世在 師父座下禪行,不執著於這一世的美好,而要不斷開悟突破,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Faith 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