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授證師資都是 師父千手眼核心
同修務必把握人身成佛利眾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大成就明師培養出來授證的師資,在法界都非常莊嚴,也是法界大事!目前佛教如來宗各精舍都有住持師資,同時還有專職與多位非專職的師資。這些師資是大成就明師最核心的千手千眼,在娑婆世界代表大成就明師弘法利眾,讓苦難的眾生脫離從無始劫到現在所承受的惡業。 師父開示,依如來法則,代表 師父弘法利眾的師資功德非常大。

師父一再開示,依如來法則,不管哪一世有大成就明師住世,明師的弟子都會透過各種管道,以各種理由入門,實際上這些弟子絕對是前世或累世有這樣的功德與造化。但 師父也再三開示,弟子當世有如此大的造化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千萬不要空過。不僅 師父如此,任何一世的明師都絕對不帶弟子苦修苦練,更不能閉關;弟子只要依教奉行,進一步與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而不要被自己的人身法船負面頭腦意識障礙到。

弟子既與大成就明師有殊勝佛緣,一定要掌握住人身法船在世。開悟以後元神就會有力量,頭腦意識正向的力量會大,負向的意識會愈來愈弱,愈開悟就愈發得出要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大願。沒有開悟的眾生,大多只貪人間一切的享受,貪一切的財、一切虛的名相。開悟愈大,不是所有一切都要放掉,而是要自在,唯一的目標就是在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開示,弟子若在當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起碼要讓 師父帶到三聖界。 師父把弟子的靈性帶到三聖界非常簡單,但弟子要能留得住。弟子一定要信,人身法船的主人是元神,人身不過幾十年,最多活百年,從無始劫到現在,沒有一艘人身法船可以重來,也沒有兩艘人身法船是完全一樣的。

靈性要成就為靈性佛,必須人身法船完全與元神一體,由元神為主來掌握,追隨明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在成佛的當下,元神與副元神及無量無邊投胎靈性的業力也全部被如來渡空,未來不論在哪一世,在哪個當下,永遠是靈性佛,沒有一絲一毫的業力。

師父開示,有身當然皆苦,靈性在天界可以享受天年,可是就算再投胎到人的身體,還是會非常苦難,會一直累積惡業。但反過來說,沒有人身法船的三惡道靈性,那種苦難與恐怖是眾生難以想像的。而苦難的眾生是廣義的,不能依眾生的外表來判定,一個人即使非常富有,或是事業非常順利,這都是累世累積的功德,一旦耗掉了,很快就會掉下去。

師父每一次對弟子開示到此,都非常莊嚴,更充滿擔心與不捨,就像父母呵護孩子一樣,提醒孩子上學途中要注意路上的車子,在學校要如何保護自己,不要被同學欺侮。

大成就明師會不斷提醒金剛弟子,往後有沒有辦法再遇明師?當然有機會,但會是很遠很久以後,而且必須在追隨明師的當世依教奉行,未來世有佛再住世,一定會帶著這些靈性,一起或者先後投胎,這就是如來的慈悲法則。反之,追隨明師卻不依教奉行,靈性會開始往下滾,這一切都是真的,弟子一定要信。


00:00 /
引領覺悟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