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人身健在.真要成佛
師父會用盡一切方法幫助你見性

妙禪師父於2006年12月9日的如來正法班慈悲開示,跟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不怕弟子根器不夠好,只要人身法船健在,追隨 大成就明師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佛心印心,即使靈性原來在地獄,一樣會明心見性。真正要明心見性的弟子, 師父會用盡一切的方法,幫助你見性。

師父開示,以「色」、以天地萬物來講,靈性佛是除了上帝(如來)以外,最尊貴、最完美的,是真正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靈性佛之外的靈性,不管是地獄、餓鬼、畜生的三惡道,還是阿修羅、人、天的三善道,或者聲聞、緣覺、菩薩的三聖界,都有業力。當靈性(包含菩薩等聖界的靈性)一旦脫離人身法船,只會增加業力,不會減少業力,因此,一旦人身法船健在,追隨 大成就明師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佛心印心,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只有一個例外。廣義的 住世佛,包括靈性佛被如來派到娑婆世界,以及菩薩以下的靈性得人身,來到娑婆世界,透過追隨 明師,成就「如來佛」,兩者都是 「住世佛」。 住世佛俱足如來,無量無邊靈性都是靈性佛。當一位 大成就明師的法船還在,他(她)的如來就是在一真法界中,從來沒有離開一真法界過;他(她)的靈性佛是隨 明師的法船,依 明師的法船,依本尊佛在大用,所以無量無邊的靈性佛可以在靈性佛的法界,也可以依需要進入地獄,去渡化眾生或者搶救眾生。

無論稱 住世佛為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 上師,或稱 師父,都沒有關係; 住世佛跟宗教沒有半點關係,跟人種沒有半點關係,跟男女、跟年紀都沒有半點關係,當然跟貧富貴賤也沒有半點關係。 住世佛見證如來、俱足如來,而且絕對是如來。

因為「色即是空」, 大成就明師的法船從最究竟來講也是空,成就的無量無邊靈性佛,從最究竟來講同樣還是色,還是空,這是絕對的。但 大成就明師擁有諸相非相如來,而眾生即使在三惡道,還是俱足如來,所不同的是除了如來賦予的基本生命力和動能之外,視同沒有如來。

總之,只要人身法船健在,追隨 大成就明師,全然絕對依教奉行,佛心印心,即使靈性原來在地獄中,一樣會明心見性。跟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不怕弟子根器不夠好,只怕沒有健康的身體。行者身體一定要健在,健在不是醫學上所認為的絕對健康,只要不是躺在病床上下不來,下來後要人扶著走, 師父就有信心帶弟子明心見性。 師父會用盡一切的方法,以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大法,幫助真正要明心見性的弟子見性。


00:00 /
一世成佛

有誰能開啟我的智慧
斷滅煩惱與執著
我仍迷戀在花花的世界裡
流離浩瀚宇宙中

人身歲月剎那間消逝
明師難遇要珍惜
要內省要懺悔 要突破要實踐
一世成佛 成佛

感恩 妙禪師父的救贖
妙轉渡化眾生的苦
不再被虛幻貪戀來牽絆
行在無量慈悲中

人身歲月剎那間消逝
明師難遇要珍惜
要內省要懺悔 要突破要實踐
一世成佛 成佛

百千萬劫不能再回首
人身難得這一世
絕對要堅定全力依教奉行
發願要一世成佛

人身歲月剎那間消逝
明師難遇要珍惜
要內省要懺悔 要突破要實踐
一世成佛 成佛

要內省要懺悔 要突破要實踐
一世成佛 成佛

為眾生慈悲 為自己爭氣
發願要一世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