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觀 師父住位 用心聽佛曲
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本門所有佛曲經過 師父開光,都非常殊勝,有心的弟子不管在地球上任何地方,只要觀 師父住位,用心聽佛曲,就會跟 師父佛心印心。

追隨大成就明師,不需要也不允許苦修苦練,因為沒有人可以修出上帝(如來),或靠閉關修練通過如來法則,見證諸相非相如來。唯有人身法船活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才能代表並圓滿上帝(如來)所立,最至高無上的法則。

因此,要通過如來法則不需要苦修苦練,而是要有一顆「真心」,要從依教奉行到全然融入 師父的大法船。 師父開示,融入 師父的大法船就是跟大成就明師一體,就是跟如來一體,跟靈性佛一體。與 師父一體,不需要感應,也不需要法眼見、天眼見,而是要開啟如來的大智慧,在某一個當下,當通過如來法則,就成就佛道。

師父教導弟子,一定要了解、要相信,本門所有佛曲經過 師父開光,都有 師父的力量,聽佛曲時要用心,要懷著感恩的心,並且一定要觀 師父住位。 師父不管在車上、家裡,一定會聽佛曲,而每一次聽佛曲,包括每場法會前, 師父都會對同修及苦難眾生非常慈悲不捨。每次法會一開始,播放佛曲時, 師父站在所有同修面前,都會發出大慈大悲的心,以及無量的大威德力,並全然感恩、讚歎造物主,同時因慈悲不捨眾生還在承受業力的困擾傷害,眼淚如泉水一樣不斷流下。

師父並開示,本門最新製作完成的佛曲〈點亮心燈.佛心印心〉,最能夠讓 師父跟弟子佛心印心,發出的力量更強、更大,因此弟子不可把佛曲只當作法會中的一段曲子或過程。 師父放出的力量中,有諸相非相如來與靈性佛的無量光,跟弟子佛心印心,如果弟子能夠從佛曲中得到感動,便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連跟活著的樹印心,裡頭的靈性都會得到 師父的力量,樹也會長得更好,更何況我們是有明師帶領的萬物之靈,參加法會怎能只是想給 師父渡業力。更何況,即使要讓 師父渡業力,也必須跟 師父佛心印心,因為依如來法則,當弟子越跟 師父佛心印心,渡的業力就越多;沒有心的弟子,能被 師父渡化的業力非常稀少。

同修一定要記住,人身在娑婆世界是苦短,而靈性若一世達到聖界,就能自由自在,等待未來世再乘願而來。 師父每一次聽佛曲,都會深深感動到哽咽落淚,一直提醒自己,要把所有的金剛弟子引遠離三惡道,且一定要超越天界。 師父也以此慈悲期勉弟子,一定要發出跟 師父一樣的慈悲心、慈悲行,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