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追隨 明師 依教奉行
有心有行 佛心印心 會不斷開悟

2006年4月29日, 妙禪師父在新北投精舍的如來正法班慈悲開示,跟著 師父,弟子不用擔心業力,但是一定要有心,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有心有行就會不斷開悟。

師父提醒弟子,禪定不用苦修苦練,如果能夠佛心印心入定,接到力量,給 師父一直帶下去,那會突破。所以在家要每日一禪定, 師父帶著我們入定,一直深定下去,如果我們已經開悟了,準備得差不多了,一定會大突破。

師父常常強調,跟著 師父修行不用苦修,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那顆心;有了這個心,才能轉動我們自己的習氣;有了這個心,才能夠跟 師父佛心印心。能跟 師父印心,就能夠不斷的開悟上去,會有很大的力量。如果弟子開悟到聖界,如來慈悲判定此行者為此生修行最高境界,修不上去,真行實證到「聖界」,比喻為拿到「聖界畢業證書」,就能夠很清楚知道自己在聖界有很大的神通力及聖界的大威德力;然而到達明心見性,才能夠有無漏神通力,即諸相非相如來的大威德力!因此, 師父慈悲期勉弟子,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對人來說,常困難在業力。業力嚴格來講分三大類——第一個是祖先,第二個是跟著我們投胎的,尤其是我們本尊靈性所帶來的業力,第三類是外面的因果業力、靈障。跟著 師父,弟子不用擔心業力,但是一定要有心,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重點要不斷開悟,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業力是空,真正利益自身無量無邊眾生成佛,真正普渡眾生。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