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發慈悲心接引利他
這是功德.佛緣俱足者就入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依如來法則,靈性擁有人身,並能得遇 明師,就表示佛緣俱足,所以能入門;如果佛緣不俱足,怎麼樣都不會入門。今生有此佛緣入門,一定要依教奉行,要發出慈悲心接引利他,將親友帶來給 師父救渡,這是功德。

師父開示,人身法船非常奧妙、殊勝,如果沒有人身法船,靈性絕對無法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當擁有人身法船,又得遇 大成就明師,不管這位 明師是過去世已經成佛的靈性佛住世,或是在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都可以帶領真正要成就佛道的弟子,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師父再三提醒弟子,人身法船生病了一定要看醫生。同修如果身體不舒服,第一個浮起來的意識絕對不可以是懷疑被業力、靈障攻擊,而是要先去看醫生,非常嚴重,不舒服時,更一定要選擇設備完善的綜合醫院就診。

至於純粹因業力、靈障攻擊所造成的不舒服, 師父開示,同修不用擔心。當弟子的元神從無始劫到現在所累積的輕重惡業,依平等法則從旋轉門轉出來時,醫生沒辦法治療。 師父慈悲開示,當真正的金剛弟子被業力攻擊,不管和 師父相隔多遠,也不管在什麼方位,只要 師父動念,就能與弟子佛心印心,弟子就可以接到 師父給予的證量;但如果弟子只是因為有災難、問題才來求 師父,而沒有真正對 師父升起大信, 師父雖在法界一樣給予力量,但依如來法則,因為弟子留不住,能發揮的效用很弱,甚至是無效的。

師父一再強調,請同修為大家作心得見證,不是 師父要炫耀,因為 大成就明師在法界中是絕對被讚美、讚歎的。 師父殷殷期盼的是,還未對 師父升起大信的弟子,能藉由同修的心得見證,對 師父升起真正的大信。唯有「信」,才能與 師父真正的佛心印心!

師父開示,所有的 大成就明師,沒有宗教的分別,都擁有諸相非相如來的妙法,以及無量無邊的靈性佛可以妙用。依上帝(如來)的法則,只要靈性擁有人身,並且得遇明師,就表示佛緣俱足而能入門。如果佛緣不俱足,怎麼樣都不會入門。

最後, 師父苦口婆心、諄諄叮囑,既然弟子今生有此佛緣入門, 師父一律平等給予,絕對不會只給予特定幾位。 師父勉勵所有弟子要依教奉行,一定要發出慈悲心接引利他,將親友帶來給 師父救渡,這是功德。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