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向 如來要最好的!
發願一世成佛 明心見性 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於2005年7月16日在新北投精舍如來正法班法會中開示,「如來正法班」是 師父要把同修帶到明心見性的班。 師父帶領的就是佛心印心的成佛法門, 師父勉勵大家,要發得出一世成佛的大願。發這個願,如果沒有明心見性,絕對不會被懲罰;不會發生沒明心見性,靈性就被懲罰到三惡道去的情況。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不要苦修, 師父就是最好的見證。 師父一路過來,從來沒有為了明心見性有絲毫的壓力。 師父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一定要「明心見性」,人間事所有一切都隨順圓滿,所以弟子們也是一樣的。

師父進一步開示,如來(造物主、佛性)就是要我們跟祂要最好的,就是通過如來法則,見證如來,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見證如來的當下,人身法船內無邊無量靈性的業力全部空掉,為什麼不要呢?人們總是無比渴望被寵愛,被全然的愛,但那是辦不到的!人間世俗的愛,沒有完美的,盼望愈多就失望愈大。唯獨對「如來」、對「明心見性」的盼望,如來對我們全然的愛,如來可以給我們,我們可以得到。明心見性的 大成就明師,以諸相非相如來渡化弟子眾生,對眾生的愛也是絕對的。

師父期勉大家跟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弟子們一定可以做得到,因為眾生本自俱足如來;但是還沒通過如來法則的眾生,還有業力。因此,只要人身法船還在,有一位明心見性的 明師,發得出一世成佛的大願,不需要苦修苦練,弟子要做到的就是依 師父的慈悲教導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當通過如來法則,即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00:00 /
心願

慈悲 溫暖人間
真愛 在我心田
祢的目光容顏 照亮了我每個黑夜
我的世界 因為有祢終於改變

仰望 藍藍的天
陽光 從不停歇
祢的慈愛心願 在我心中無限蔓延
感恩有祢 我願全然交付一切

流浪多遠 我們終於回到祢身邊
每份希望 每張笑臉 都因為祢而實現
祢的心願 我真心實踐直到永遠
明師真愛充滿著喜樂恩典 賦予我所有一切

做祢的千手千眼
成佛利眾 是唯一誓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