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如來正法班弟子要發願明心見性
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利益眾生

2006年11月4日, 妙禪師父在新北投精舍舉行的如來正法班開示,成立如來正法班的目的,最重要的是要帶領弟子明心見性,同時組成利益眾生的千手千眼,未來 師父普傳時,需要千手千眼的幹部護持 師父弘法,利益眾生。

師父開示,即使 世尊在世的時候,也有很多的金剛弟子護持 世尊弘法。 師父並開示, 師父懺悔自己在見性以前對 世尊不瞭解,是在明心見性以後才很瞭解 世尊的偉大,見證到 世尊的如來與靈性佛的偉大,與造物主 如來大慈大悲大平等,無法言喻。一直到現在, 師父仍不斷的讚歎 世尊的偉大跟慈悲,隨著 師父弘法越深,對 世尊就越讚歎。

師父語重心長叮囑, 師父最不喜歡聽到弟子不要明心見性,或者不敢明心見性。 師父期許大家一定要明心見性,真正依教奉行;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而未明心見性,靈性境界也會不斷向上提升。發願要證到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如來悉知悉見, 師父的靈性佛知道,十方諸佛菩薩知道,祂就在幫助你。而且發這個願沒做到,絕對不會被懲罰。

師父諄諄教導弟子,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在如來正法班有兩個目的:第一, 師父要帶如來正法班的弟子明心見性;第二,就是組成千手千眼,利益眾生。未來 師父不管到哪一個國家,或者在台灣,都會有很多據點,一定要靠千手千眼來利益眾生,所以要在如來正法班培訓千手千眼。而為什麼在普傳之前一定要設別教期,也是這個原因。


00:00 /
我願

我願 帶著您的慈悲 行遍每寸苦難人間
我願 帶著您的真愛 溫暖每顆不安的心
我願 報答您的恩澤 用我生命每分每秒
我願 成就您的期盼 用我生命所有一切

我的語言 願傳揚您慈悲恩典
我的意念 願常住您慈愛身影
我的法船 願實踐您悲智願行
誓證如來真實義

佛恩浩瀚無邊 大慈大悲救渡
卑微渺小的我 實在一無所有

到底要拿什麼 獻上無盡感恩
慈悲的師父啊 請您聽我心願

誓願全力以赴 將一世成佛的果
獻給我的佛父 慈悲的 妙禪師父

願正法永不斷滅
燈燈相續
願佛脈代代相傳
千秋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