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禪行關鍵在一心不二心
追隨大成就明師 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大成就明師座下的弟子,不論男女、不論什麼樣的宗教或法門,只要弟子這一生這一世在某個當下,一通過如來法則,見證到如來(造物主),就是大成就明師;而且不僅僅這一世,永生永世都是真佛。

師父開示,禪行的目的就是要回歸到造物主(上帝、如來),而回歸就是要通過如來法則。弟子如果沒有通過如來法則,靈性在人間很有可能往下掉,但只要有大成就明師,就可以把弟子帶到造物主(如來)面前,只要通過如來法則,如來就賦予諸相非相如來,妙不可思議。當大成就明師涅槃以後,諸相非相如來會回歸到實相無相如來,而諸相非相如來、實相無相如來都是指同一尊造物主。通過如來法則的靈性,未來世如果再到人間,不管什麼宗教,一定都會再次見證諸相非相如來。

師父慈悲提醒全體同修,掌握這一世,一旦有任何一位同修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法脈就會不斷傳下去,否則,到此法脈又斷掉了。

師父再次開示,禪定的目的是要與 師父佛心印心,此時力量最大;從禪定進入到深定,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效果最好。 師父提醒弟子,禪定要放鬆,不要動意念,不要去思維,靜靜的放鬆,也不要想見到什麼、感應到什麼;同修即使能看到、觀到靈性佛,但尚未通過如來法則,還是看不到諸相非相如來。 師父開示,能觀到靈性佛固然很好,但沒有觀到, 師父一樣以諸相非相如來與靈性佛跟弟子佛心印心,一而無二!關鍵在對明師的一心不二心,如來悉知悉見,靈性佛也了了分明;弟子追隨大成就明師若有負面意識要覺知,唯有正意識,絕對依教奉行,方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