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妙禪師父開示 成佛關鍵在於相信
弟子要明白 今生得人身只為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讓同修做心得見證不是要榮耀 師父,而是為了幫助尚未對 師父升起大信的同修。「相信就是成佛的關鍵!」而 師父弘法9年來,至今尚未有一位絕對相信 師父的弟子,因為一旦百分之百相信便成佛了。

師父進一步開示,全然的相信等同於絕對的依教奉行!依照如來法則,一切世間所有在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為住世佛的弟子,只要對明師有絕對的信,便有可能成就佛道,解脫累世苦厄。只要弟子願意相信,只要弟子真正想要,開悟見性非常容易,比煮一餐飯還簡單,因為如來佛性本自俱足。

同修入門看似被接引,其實都是因為自身的造化福報,因為與 師父的佛緣,才有機會在這一世遇明師。許多弟子口口聲聲說要成佛,但 師父了了分明,弟子的心若真正想要,呈現出來的一定不一樣。同修如果真正想要,必定有逆爭上游,像火箭一樣一飛沖天的力道。

師父殷切提醒弟子,依如來法則,每個人的頭腦都有正負意識,時常反覆、思辨。但每個人的靈性都很清楚這一生所為何來,以及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而 師父更是不捨弟子,因為 師父清楚知道六道輪迴的苦難。天界雖然美好,還是打打殺殺,跟凡人一樣的苦。而三惡道那種苦難,不僅難以承受,更是一世又一世的累積、受苦。所以同修要明白,這一世得人身就是要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更語重心長開示, 師父住世弘法有兩大神聖使命,第一是讓有殊勝佛緣的弟子入門,由 師父引領,提升靈性位階至少到聖界,脫離生生世世、重複累積的苦難。第二是帶領有殊勝佛緣、真正想要成就佛道的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師父開示,在娑婆世界中,有這樣決心的人很多,但 師父在台灣弘法9年,卻還沒有弟子成就佛道,「如果真沒有弟子將正法法脈傳下去,那 師父來的使命在哪裡?」

聽聞 師父的諄諄開示,弟子除了深自懺悔未能全然升起大信,令 師父如此憂心外,更應真心發願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以百分之百的信,大願大行,圓滿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以及自身無量無邊靈性投胎為人的殊勝使命。


00:00 /
頌如來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感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妙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禪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來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