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珍惜 明師親帶
觀 師父住位真行實證與 師父印心

2006年12月30日, 妙禪師父在新北投精舍舉行的如來正法班慈悲開示, 師父傳授的「觀 師父住位」非常簡單,弟子只要有心,不斷的觀,一動念觀 師父住位就跟 師父如來佛心印心。無須追求感覺感應,要有信心, 師父的力量一定到。

師父慈悲開示,在 師父門下不用苦修,真心真行,依教奉行, 師父會渡化弟子,妙轉弟子。 師父要給弟子真正的好,要我們的靈性尊貴;靈性尊貴,人就珍貴。在 師父門下只要夠謙卑,只要能夠升起信, 師父一定要帶弟子邁向明心見性。但如果弟子用應付 師父的方式,如來悉知悉見。真行實證是騙不了如來的,所以在如來正法班的同修,一定要非常、非常的珍惜。

只要有心, 師父傳授如來正法班弟子「觀 師父住位」,就那麼簡單。觀 師父住位要不斷的觀,心清淨,當弟子一動念觀 師父住位,就跟 師父如來佛心印心,因為弟子有那顆心!無須追求感覺感應,要有信心, 師父力量一定到。但不可以起瞋念,眾生相不可以出來,一出來就不印心了,靈性佛馬上離開。

弟子要見性,對 師父已升起大信,但是有苦修就是法執,就是背離 師父的聖教。 師父的法脈,如來的法門,絕對不需要苦修苦練。禪定的目的是讓我們的法船能夠速度更快,讓法船內部的靈性能夠更快脫離這個身體的桎梏,讓弟子在禪定中能夠產生很多的突破。弟子要依教奉行,才能進一步體會、做到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跟弟子印心,重點在弟子有沒有那一顆心。所以同修一定要珍惜,因為越珍惜、越全力以赴, 師父帶越快;越不珍惜, 師父帶弟子沒有用啊!因為弟子把所有力量都用到不該用的地方去, 師父給再大的力量,弟子都在五四三,這樣子不行。所以,真行實證是最重要的。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