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家庭事業要隨順圓滿
追隨明師成佛利眾 不能隨順圓滿!

2015年春節過後第一場如來正法班法會, 妙禪師父期勉所有同修,這一世能夠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但 師父也語重心長提醒弟子切記,不管從無始劫以來靈性追隨了多少的明師,只要有一世,當有明師帶領卻沒有依教奉行,未來世幾乎就無法再追隨明師,也就是靈性佛不會再帶這樣的靈性。

師父教導弟子,尤其是開中悟、大悟的同修,一定要發出真慈悲,真正要追隨 師父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心與行;家庭事業方面,要隨順圓滿,但追隨明師,則不能隨順圓滿。 師父慈悲開示,一旦開了中悟、大悟,對於成就佛道卻隨順圓滿,雖然不是絕對、永世的淘汰,但會被淘汰很多、很多世。

師父並開示,只要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只要是累世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 師父的靈性佛、護法都在護持著。天眼開的同修,在頭腦清醒的情況下,而不是幻象或在夢中,能觀到很多恐怖、苦難的靈性,也會見到 師父的無量光跟靈性佛。而當天眼開到相當程度,眼睛不需要閉著,天眼一樣能觀到。南部能見到法界的同修比北部、中部來得多, 師父開示,原因是南部同修的大環境相對單純,所以 師父強調,追隨明師一定要單純。

師父弘法至今10年,座下弟子有非常多的心得見證, 師父讓同修作心得見證不是虛榮、傲慢,因為大成就明師不用炫耀,也不需要榮耀。這些心得見證是 師父慈悲要讓同修從中升起更大的信心,讓弟子瞭解跟 師父佛心印心、依教奉行是絕對必要的。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不知道哪一位弟子這一世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無論如何,只要是如來正法班的同修,法會中 師父一律平等無二,但如果同修沒有依教奉行,沒有發出慈悲心、慈悲行,自私自利,那麼 師父給得再多,同修只能得到一點點。所以, 師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讓同修作心得分享,而所有的心得分享,絕對不允許有一絲一毫的虛、假與不真。

師父慈悲提醒弟子,一定要大信,從大信中依教奉行,因為這一世有機會到三聖界,有機會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因此 師父再三鼓勵同修,一定要依教奉行。依教奉行不需要苦修苦練,一週上一場或兩場如來正法班都可以。在家則要每天一禪定,再忙、再沒有時間,禪定10分鐘、5分鐘都好;實在太疲憊時,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有「真心」,甚至禪定一分鐘也好。當同修真的非常疲憊,只要有心,合十禮佛,觀 師父住位一分鐘,不需要結任何的手印,保持合十,一分鐘過後再禮佛,然後就寢,所有護持、引領同修的靈性佛都會對這位行者發出讚美。

最後, 師父勉勵所有弟子,只要弟子有全力以赴和依教奉行的心、行,即使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未來世有佛再住世,一定會引領、帶領這樣的靈性再到人間來,依教奉行的弟子都有這樣的大造化、大福報,終究有機會能夠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00:00 /
我願

我願 帶著您的慈悲 行遍每寸苦難人間
我願 帶著您的真愛 溫暖每顆不安的心
我願 報答您的恩澤 用我生命每分每秒
我願 成就您的期盼 用我生命所有一切

我的語言 願傳揚您慈悲恩典
我的意念 願常住您慈愛身影
我的法船 願實踐您悲智願行
誓證如來真實義

佛恩浩瀚無邊 大慈大悲救渡
卑微渺小的我 實在一無所有

到底要拿什麼 獻上無盡感恩
慈悲的師父啊 請您聽我心願

誓願全力以赴 將一世成佛的果
獻給我的佛父 慈悲的 妙禪師父

願正法永不斷滅
燈燈相續
願佛脈代代相傳
千秋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