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禪定時意識雜念要空掉
只要靜觀法眼輪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禪定一定要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關鍵在於弟子的意識心。禪定時也一定要以恭敬、虔誠的心觀 師父住位,弟子不用管有沒有感應到或觀到殊勝法界, 師父的力量一定會到!

師父一再開示,弟子不用擔心自己的元神能否與 師父佛心印心,因為每艘人身法船的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都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人身只有一生一世,頭腦也是,而上帝創造人的頭腦有正負意識,所謂的「意識心」,都是從頭腦出來的。禪定時有正負向的意識都要空掉,只要靜觀法眼輪即可。

師父再次提醒同修,第一坐禪定下座後可稍微休息、活動,但仍要保持第一坐的狀態。同時,禪定時觀法眼輪最自在,而觀法眼輪時不要有任何想觀到什麼的意識心,或期待觀到什麼,只要把注意力放在法眼輪這一帶。 師父叮囑弟子,只要靜靜的觀,有雜念不用管它,就如同身邊有人在講話,不願離開,不用刻意要趕走他們,只要一樣靜靜的觀法眼輪,不知不覺中就會入定。


00:00 /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