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慈悲接引·輔導護持
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行中開悟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在2005年11月26日的如來正法班,慈悲教導弟子如何接引利他,以及成為輔導同修的意義。 師父慈悲開示,接引利他是慈悲,只要有開口接引分享,不要罣礙新朋友有沒有入門;如果入門才算接引利他,不符合如來法則,但一定要發自內心,很真誠的分享。而成為輔導同修,是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絕對的必須。

接引利他是弟子也是親友的造化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接引時要發自內心,要很真誠。當弟子在接引分享時,看起來是我們人在講,其實 師父的力量就到了。接引分享好比是拿著 師父的鑰匙盒,請親朋好友把口袋裡的鑰匙掏出來開開看、合合看,合到了就來了;沒有合到、打不開的,那是因為目前跟 師父的佛緣還沒到。只要開口接引分享,不要擔心親朋好友會不會入門;如果入門才算接引利他,這樣不符合如來法則。 師父鼓勵同修,我們拿著 師父的鑰匙盒給親朋好友合看看,就這麼簡單,只要這樣做,全部都是在如來裡面,都是有功德,所以必須不斷分享, 師父也是這樣過來的。

師父開示,一定要很清楚我們是在傳福音,接引利他也是弟子及親友的佛緣造化。要學 師父發利益眾生的大願,才是 師父真正的寶貝,也才是如來真正的寶貝。

成為輔導同修 是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絕對必須

師父慈悲開示,成為輔導同修非常重要,因為成為輔導同修是擔任 師父千手千眼絕對的必須,而成為輔導同修一定都經過不斷的接引,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開示,弟子一開始接引絕大多數都沒有入門,因為不知道怎麼接引,也因為沒有信心,所以如來慈悲,讓眾生學習歷練慈悲心行。

妙禪師父勉勵同修,每一位弟子都是 師父的千手千眼,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假如每一位弟子都能成為輔導同修,有那樣的心, 師父來到娑婆世界的神聖使命,一定非常快速就能圓滿。

師父一再強調, 師父不是僅僅為這一世,若只為這一世, 師父不需要來。這世來而法脈斷掉了, 師父會非常不捨,所以一定要能夠為千秋萬世築基下去。怎麼築基呢?最簡單的就是必須有弟子明心見性,為成佛法脈奠下金剛基礎。


00:00 /
點亮心燈.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感恩 師父點亮我們的心燈
點亮你的心燈
點亮他的心燈
點亮無量的心燈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