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法喜・慈悲・自在 接引利他
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利益眾生

妙禪師父於2006年7月8日在新北投如來精舍舉行的如來正法班慈悲教導全體同修,一定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行接引利他,找回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

師父慈悲開示:接引利他不是悲壯,而是很法喜、很自在的行,幫助家人及身邊的親朋好友得遇 明師。 師父慈悲叮囑弟子,跟著 師父修行,一定要把家裡照顧好來,家庭要圓滿,現在別教期如此,即使未來普傳也是一樣。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有心,這樣的心行一定合於上帝法則,合於如來法則。

師父期勉同修,要很法喜、很慈悲、很自在的行,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找回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不一定要每天這樣做,但起碼一個星期有一次或兩次,來幫助家人及親友和同事,這是如來法則。親友會不會入門,不僅僅同修判斷不出來,連 師父也判斷不出來。 師父開示,眾生都本自俱足佛性,一定會修如來正法,但人的「三位一體」中如來不顯現超過生命一切動能之外的力量。而且依如來法則,靈性是被人這個身體桎梏的,所以人的意識決定勝負,決定此生是要到六道、三惡道承受苦難的分段生死,還是能遇到 明師,往聖界,甚至於明心見性。親友入門進來若是退轉,不是靈性的問題,是人的問題,這是平等公平的如來法則。

師父進一步開示,每位 大成就明師所傳的都是如來正法,要證到本自俱足的如來,「見性」那一關由如來親自認證認可,這叫「不傳之傳」。


00:00 /
大願大行

業力推著我不斷流浪旅行
一站又一站 穿過宇宙浩瀚無垠
下一刻會到哪裡 自己卻不能決定
直到有 您的引領 我才得以心安心定

遙長苦難的靈性 多渴望 明師住世的禪行
世界因 您而光明 願追隨 您大願大行
開啟那無窮無盡的寶藏
這一生不要只是靈性的曾經

我何其有幸 有 您的引領
您慈悲開示 要破除不能見性的習性
既然俱足佛性 也都能了悟生命究竟
懺悔自己 遲遲未能見性

我們何其有幸 有 您慈悲叮嚀
叮嚀著人生苦短 把握人身 依教奉行
我們要利益眾生 所以要明心見性
我們要一世成佛 明心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