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人身絕對難得
既得人身 又遇明師 一定要珍惜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跟靈性的數量相比,人身絕對是稀有的。既然有人身,有 明師住世,又有 明師為師父,一定要好好珍惜。依如來法則,在任何一個當世能夠追隨 明師,都是累積非常多的功德才有此造化。

師父教導弟子,「禪」就是「如來」,就是諸相非相的如來!只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且人身法船還健在的行者,能夠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能夠入到這樣的 師父座下,都是累世的造化福報,不論坐蒲團或坐椅子的同修,絕對都是跟他(她)當世的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而依如來法則,再苦難的靈性只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本尊靈性及投胎靈性潛藏與浮起的業力,在那個當下全部空掉。

師父開示,成佛的人跟一般的人,人身在人間的壽命都差不多,一百歲就是稀有了。關鍵是禪行的目的;禪行的目的是為了元神,而元神就是自己。只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元神、副元神與投胎靈性全部都會成佛。 師父期許所有同修要大信,不要到往生後才後悔。 師父叮囑同修一定要謹記,跟靈性的數量相比,人身絕對是稀有的。既然有人身,有 明師住世,又有 明師為師父,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依如來法則,在任何一個當世能夠追隨 明師,都是累積非常多的功德才有此造化!

師父慈悲開示,人身體滅度時,元神、副元神靈性及全身投胎的所有靈性,都將回到靈性各自位階的法界,但等到那時才明白就太慢了,因為靈性未來要受很多的苦難,這樣的苦難叫做「歷練」。所以,這一世跟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當達到聖界,甚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後所見所證,就會知道偉大的 釋迦牟尼佛的開示是如實的, 妙禪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因此,靈性得人身要好好追隨 大成就明師,以為靈性的開悟境界做好最佳準備。

師父期勉所有弟子,在末法時期一定要珍惜當世能追隨 大成就明師的殊勝佛緣,千萬不要期待未來還會有繼續努力的機會,而沒有珍惜當世,全力以赴。想要往後再努力成佛的弟子,將不會在此世成佛,因為不合如來法則。

師父也勉勵同修,要懂得珍惜,每天一定要一禪定。時間足夠就禪定30分鐘,一小時也可以,但絕對不能苦修苦練。若時間真的不充足,最起碼禪定一坐10至15分鐘。不論有觀到法界或完全沒有觀到,與成佛先後沒有關係,重點在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00:00 /
一世成佛

有誰能開啟我的智慧
斷滅煩惱與執著
我仍迷戀在花花的世界裡
流離浩瀚宇宙中

人身歲月剎那間消逝
明師難遇要珍惜
要內省要懺悔 要突破要實踐
一世成佛 成佛

感恩 妙禪師父的救贖
妙轉渡化眾生的苦
不再被虛幻貪戀來牽絆
行在無量慈悲中

人身歲月剎那間消逝
明師難遇要珍惜
要內省要懺悔 要突破要實踐
一世成佛 成佛

百千萬劫不能再回首
人身難得這一世
絕對要堅定全力依教奉行
發願要一世成佛

人身歲月剎那間消逝
明師難遇要珍惜
要內省要懺悔 要突破要實踐
一世成佛 成佛

要內省要懺悔 要突破要實踐
一世成佛 成佛

為眾生慈悲 為自己爭氣
發願要一世成佛